close



阿瑞魯肉飯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民生路77

 

民生路是一條永和早期就很繁榮的大馬路 就在秀朗國小旁邊

這裡是很多上班族媽媽買午晚餐給小朋友吃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物以類聚

這裡的攤販都蠻愛乾淨的

其中愛乾淨到最誇張的(本人這樣認為)

就是這家阿瑞滷肉飯

(吃了20 我也不知道他的店名 我都叫他五星級麵攤

沒有賣麵喔 可見我的搞笑記憶)

老闆只要有空 就拿雪白的抹布 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擦….

讓我傻眼

他們的魯菜魯的很透 有魯豆腐 魯筍絲 還有彈牙的豬腳

湯類也很夠味 我常喝豬肝湯 金針排骨湯

雞肉飯滷肉飯也好好吃

通常我會點便當 因為裡面就會有加配菜跟蛋 再加個湯 一餐飯就好飽

順帶一提 他們的黑白切也很受歡迎喔

尤其是老闆自己做的辣椒醬油 很新鮮

有一次我還餵小朋友吃 沒翻白眼 所以是不吃辣的人 可以吃的

有空來光顧一下ㄅ

PS. 20080304去採訪的時候

我跟老闆娘說 幫你貼在部落格 推薦一下啦 賀嗯賀

他說 邁拉邁拉 給人家知道不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有親切台灣人本色

店門口


小菜櫃

魯菜櫃


煮湯的超愛乾淨老闆娘(老闆也超愛乾淨 只是那天他剛好不在店裡)


價目表


某天午餐我買的雞肉便當$50


配豬肝湯$30

手繪地圖喔 雖然我是路痴

阿瑞就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